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慎终如始不松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年10月03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应急管理局

为准确理解把握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第十三师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师应急管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使全体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第十三师应急管理局局长仲子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仲子兵领学了兵团党委七届七次会议全文,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彭家瑞司令员强调的“充分认清安全生产本身就是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担负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工作要求,从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高度把握安全生产工作,多措并举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努力做到“五个结合”,“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应急管理答卷。

仲子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注重作风建设,狠抓工作执行效果,不断强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心思放在“干实事”上,把作风转到“快干事”上,把能力用在“干成事”上,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师应急铁军。

仲子兵强调,师应急管理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遵守“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8字方针原则,开足马力推进师各企业领域安全健康平稳发展。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两过硬”,着力解决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执法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