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第一督导组在赴第一师阿拉尔市召开督导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9月25日,兵团安全生产工作第一督导组在第一师阿拉尔市召开督导工作启动会,兵团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一督导组组长付强出席会议。

6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付强就此次督导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师长胡三虎代表师市汇报当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7

付强指出,此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在中秋、国庆等重要节庆前夕和“三秋”工作正在进行的重要时段,以安全服务指导和隐患排查治理为载体,以落实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为抓手,对第一师阿拉尔市的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部位,以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地。

2

会上,胡三虎副师长从10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师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为期5天,重点检查阿拉尔中泰纺织等5家企业及有关团镇。

师市安委会各成员部门、各街道办、经开区负责领导参加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