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石河子市召开工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

9月17日,第八师石河子市召开工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师市党委常委、八师副师长赵日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1

赵日强指出,师市工业行业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通过严格管理的安全生产各项监管措施,改变传统安全生产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压紧压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2

赵日强强调,师市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做到认识到位、排查到位、整治到位、责任到位、演练到位“五个到位”。通过行业、属地和企业共同努力,在强化落实上下狠功夫,全面促进师市工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为师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赵日强要求,要充分认清师市工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3

会上,开发区管委会、石总场北泉镇、147团、天山铝业、大全新能源汇报了各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并对标工作要求,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差距,亮明整改举措,立下了攻坚“军令状”。

师市应急管理局、发改委,师市直属企业、规上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