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阿拉尔市举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年09月19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9月15日,第一师阿拉尔市2020年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师市党委党校开班,120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师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尹树彬参加专题培训开班典礼,安监科负责人杨基刚主持。

8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开展师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师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9

此次培训对象为各团镇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和安监干部业务,培训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论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解读、道路交通安全、农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防灾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内容,课程中还穿插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在提高广大安监干部理论水平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各单位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的能力。

10

   尹树彬强调,师市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工复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师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