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应急管理局、煤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兵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展馆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展览

发布时间:20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煤监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煤监局

为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提高兵团应急管理局、煤矿安全监察局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9月17日上午,兵团应急管理局、煤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兵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展馆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展览。

2

   参观活动中,同志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认真观看了廉政文化墙、“清莲池”、党风廉政教育的每一块展板,深入了解领会党的五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观看反面典型教育警示片,参观完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

1

通过参观学习、聆听解说和观看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使每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深刻地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看到许多反面典型的违法犯罪事实,感到触目惊心,触动了思想和灵魂。同志们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处理好权力观、荣誉观和金钱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强化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做好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