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印发《兵团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

兵煤监发〔2020〕27号

各师市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主管部门,各煤矿企业:

按照《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办法(试行)〉的通知》(煤安监行管〔2020〕16号)要求及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我局制定了《兵团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实施细则(试行)》,自下发之日起实施。

请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对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要素,形成自主运行、持续改进的内生机制,推动煤矿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自查自评、登记申报、考核定级、公示公告、动态抽查和问题隐患整改情况报送等工作,通过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s://zhxx.chinacoal-safety.gov.cn)实施。

附件: 兵团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实施细则(试行)

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