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对新疆天富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20年09月15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

9月9日至13日,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屈建平率领专家组对新疆天富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指导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1 

专家指导服务组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察看的方式从安全基础管理、工艺安全管理、设备安全管理、仪表管理、应急管理、电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专家指导服务组现场反馈了检查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科学、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整改建议。

2

在新疆天富垃圾焚烧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专家指导服务组要求该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强调企业要完善安全设施,配足相应的应急救援设备,组织员工进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3

屈建平强调,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链条、拧紧安全螺丝的重要举措。天富集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和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全面实施过程安全管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科学化水平。

4.

屈建平要求,天富集团要以此次专家指导服务为契机,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提高自查能力,确保风险管控到位,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举一反三,坚决彻底抓好整改落实,形成以点带面的效果。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和员工,确保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