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安委会第六督导赴十三师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年09月15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应急管理局

9月14日,兵团安委会第六督导赴十三师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并召开了启动会。第六督导组组长王恩茂同志作动员讲话,督导组成员赖梅林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3

会上,王恩茂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了此次督导检查的重点内容。

图片4

王恩茂同志指出,开展此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是兵团安委会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一项重要安排,是推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兵团党委、兵团决策部署贯彻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及时发现突出问题、开拓工作思路、完善政策措施的有效途径,十三师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兵团党委、兵团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此次督导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赖梅林同志就查阅档案资料和后期检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