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胡杨河市召开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胡杨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胡杨河市应急管理局

为有效推进第七师胡杨河市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根据师市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 第七师胡杨河市于9月10日下午召开了师市三年专项整治推进会,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胡晓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师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新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图片4

会议指出,截止目前,专项整治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仍然存在推进工作不平衡、不深入,部分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排查整改不到位。当前,正是生产经营和建设高峰期,也是生产事故易发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把三年专项整治隐患排查工作当作目前工作重中之重,切实抓好抓实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图片5

  会议要求,各行业牵头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细致地抓好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和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深入一线,细化措施,挂图作战,将隐患排查工作抓深、抓实、抓细。各园区和团场要突出属地管理,切实担负起管理责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隐患知,否则坚决问责,绝不姑息。

会议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团场(园区)、企事业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精神抓好安全生产。要把企业主体责任要压实压细,要在全面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将安全生产在企业的各个岗位、各个环节、各个部位落实到位,贯彻始终,确保七师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师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