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冷空气入侵新疆!中到大雨+大降温来袭!还有雪!气温狂降11℃,最低温降至3℃!未来7天新疆的天气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20年09月05日 信息来源:新疆气象、中国天气网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新疆气象、中国天气网

想必很多人还对新疆这几日逆天的气温记忆犹新,早上凉飕飕,中午热死人!看来早穿棉袄晚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的季节又到了。


5日夜间至8日白天,北疆大部有小雨(山区部分地区为雨转雪),气温下降5~8℃。 伊犁州、阿勒泰地区易出现局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重要气象情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北疆大部、哈密市北部等地有微到小雨(山区雨转雪),其中伊犁州山区、阿勒泰地区西部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阿勒泰地区北部的局部区域有暴雨

5日夜间到6日白天,伊犁州山区、博州西部、克州山区、巴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局地有中到大雨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疆大部和喀什地区南部山区、巴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雨转雪),其中伊犁州、乌鲁木齐市山区、昌吉州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伊犁州山区等地的局地有暴雨或雪;北疆东疆风口风力9级左右。

新疆气象台2020年9月3日10时06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


重 点 提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