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监测预警|短期天气预报

发布时间:20年09月01日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中国天气网、QQ浏览器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

二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伊犁州南部山区、喀什地区山区、克州、阿克苏地区西部北部山区、巴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其中喀什地区南部山区、克州山区、阿克苏地区西部北部山区局地有中到大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2日白天到夜间,伊犁州山区、博州西部、塔城地区南部山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昌吉州西部山区、喀什地区南部山区、克州山区、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巴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重点提示: 未来一天的午后至夜间,南北疆偏西地区易出现局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发生局地暴雨洪水及泥石流、滑坡等灾害的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请加强防范。乌鲁木齐市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晴 最高气温:26℃ 最低气温:15℃ 风向风力: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