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煤矿安监局举办第三期煤矿专题业务讲座 网络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煤矿安监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煤矿安监局

2020年8月22日,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第三期煤矿专题业务网络视频讲座。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验收及信息化相关内容展开,由十师屯南煤业公司嘎顺乌散煤矿书记孙胜勇进行培训授课。

图片1

孙书记以嘎顺乌散煤矿为例,从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实际情况、升级改造的重要意义、系统使用情况和升级改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改善建议入手,向参训学员们详细解读了《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技术方案》、AQ6201-2019、AQ1029-2019标准和《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验收办法》等内容,为兵团各煤矿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及验收工作提供了很多、很具体且经过实践验证的好方法,对兵团各煤矿企业进一步做好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价值,使参训学员深受启发,得到一致好评。

兵团各产煤师应急管理局、发改委,煤矿上一级公司负责人和煤矿安全技术、管理人员共223人参加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