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胡杨河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第七次例会

发布时间:20年08月23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胡杨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胡杨河市应急管理局

8月21日下午,第七师胡杨河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第七次联席会议,发改委、工信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五五工业园区参会。

图片2

       会议组织观看了《征程》(下集)宣传片,学习《兵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简报》(第5期)和《兵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计划的十二条指导意见》,其中三个部局针对专项整治推进工作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师市专班负责人胡宏斌主持并讲话。

图片1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兵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计划的十二条指导意见》的相关内容。下一步工作工作部署,完善制度措施,制定“两份清单”作战挂图,真正做到挂图作战。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艰巨复杂,师市应急管理局充分结合五五工业园区相对较为封闭、高风险企业具有代表性的特点,抽调具有化工、电力等相关专业知识的人员组成2个联合检查组对五五工业园区全部80家企业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截止目前已排查各类企业25家,其中工贸企业11家,排查各类隐患231项;危险化学品企业14家,排查各类隐患236。专项整治各牵头部门也要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作为,不等不靠,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推动各专项整治工作均衡展开。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重视,尤其是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彻底解决“只挂帅不出征”的问题,强化“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意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