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应急管理局煤监局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根据兵团应急管理局煤矿安监局党组工作安排,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2020年8月16日,采取云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强同志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坚决扛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政治责任”为题上党课。

党课围绕“充分认清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厘清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切实理清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具体落点”三个方面,就加强局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整改存在问题、不断推进兵团应急管理事业科学发展,为兵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进行了授课,要求全局同志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三严三实”、做到“五个不让”、实现“五个转变”,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狠抓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有效落实,坚决扛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政治责任。

会议对疫情防控和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