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铁门关市深入煤矿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铁门关市应急管理局

7月26日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罗志秋带领师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对金川集团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图片8

  罗志秋强调,要坚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明确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对来矿人员逐个排查。要做好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检查中,罗志秋详细了解了金川集团两矿生产经营情况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要求煤矿标准化工作要持续推进,塔什店煤矿开展了标准化创建工作,虽已通过现场验收,但是还要往更高的目标迈进,金川煤矿要于10月份申报一级标准化。

图片9

  针对兵团煤监局下发《加强和改善安全生产监管建议书》相关要求,罗志秋要求金川集团公司针对55条隐患,抓紧整改,要加大安全生产资金方面投入,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