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双河市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7月25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自2020年7月10日开始,师市应急管理局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有机结合,采取电话询问督促、现场检查、云视频调度等多种工作形式,毫不放松地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11

近日,按照兵团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师市领导要求,全力推进师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安委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第五师双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通知》,对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节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并要求师市各单位、各部门对照任务清单,认真开展排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同时明确“三个一”工作措施,即对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每月一调度,每月一检查、每月一通报。

图片5

期间,师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组长王军带领专班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间断地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