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书记、政委刘新建调研五五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安全及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7月23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胡杨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胡杨河市应急管理局

7月21日,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书记、政委刘新建前往五五工业园区,调研园区部分项目建设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周青,党委常委、副政委吴洮,党委常委、副师长胡晓江,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图片1

  刘新建一行深入五五工业园区2×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和年产2500万平方米中高压化成箔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和项目建设负责人有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积极组织协调解决。

图片2

刘新建强调,要坚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同时要将安全生产作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严守安全底线,做好施工安全措施,积极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完成师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

图片3

刘新建指出,在建项目施工人员来源复杂且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工作紧迫且重要,园区、企业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各种措施,多方协调,建立符合现场实际情况的防控措施,落实职责,从严管理,科学有效抓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提升实效。同时,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强管理,严要求,持之以恒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克服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预期目标。

图片4

刘新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加强对工地防疫和安全生产的指导监督,保证质量,精益求精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协调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