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监测预警|冷空气+中到大雨+沙尘大风来袭!气温狂降9℃,部分地区连下4场雨!未来7天新疆的天气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20年07月16日 信息来源:新疆气象、中国天气网、最爱大新疆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新疆气象

“新疆的夏天就跟过山车似得?”说的真真的诶!今天还是艳阳高照,忽然新疆多地下起了大雨,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紧接着又把人淋成狗!


7月15日至18日伊犁州博州南疆等地有明显降水,局地易出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重要气象情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昌吉州山区、喀什地区等地有微到小阵雨,其中喀什地区、克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雨,山区局地大到暴雨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伊犁州南部山区、喀什地区、克州、等地有微到小阵雨,其中喀什地区、克州、和田地区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雨,局地大到暴雨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喀什地区、伊犁州、博州西部、塔城地区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昌吉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微到小雨,其中伊犁州南部山区、喀什地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注意

注意

注意

!!!

这么重要的事

我只说一遍!

新疆多地迎来降雨天气!

部分地区连下4场雨

高温天气有望“退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