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气象预警

发布时间:20年07月13日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中国天气网、腾讯看点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

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北疆大部和喀什地区、克州、巴州北部、哈密市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阵雨,其中伊犁州山区、博州南部山区、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昌吉州山区、喀什地区山区、克州山区、巴州北部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山区局地暴雨;上述地区有5级左右西北风,风口风力8~9级。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13日白天到夜间,伊犁州山区、塔城地区北部山区、阿勒泰地区、乌鲁木齐市山区、昌吉州山区、喀什地区山区、克州、阿克苏地区、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阵雨,其中阿勒泰地区山区、昌吉州山区、喀什地区山区、克州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南疆塔里木盆地东部有4~5级偏东风,并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14日白天到夜间,伊犁州南部山区、博州西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北部山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昌吉州山区、喀什地区山区、克州、阿克苏地区、巴州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阵雨,其中阿勒泰地区北部山区、喀什地区山区、克州山区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重点提示:

未来三天,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喀什地区、克州、阿克苏地区北部、巴州山区等地出现局地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较大,局地发生山洪和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请加强防范。

乌鲁木齐市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有阵雨

最高气温:25℃

最低气温:17℃ 风向风力:3级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中国天气网、腾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