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塔什店煤矿顺利通过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验收

发布时间:20年07月13日 信息来源:金川集团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金川集团

7月12日,兵团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专家组对新疆金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塔什店联合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检查验收。

1

专家组采取井下调研、查看现场与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分别对该公司采煤、掘进、机电、运输、通风、地测等15个专业进行评价、裁定和打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深入井下8205回采工作面,8305采掘工作面等地进行实地检查。

2

通报会上,专家组指出,此次验收真实地反映了该公司经过长期艰苦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技术管理、教育与培训、班组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亮点突出。经过专家组研究讨论,最终评定以85.16分顺利通过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验收。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