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应急管理局结亲小组入户走访职工群众

发布时间:20年07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2020年7月8日,兵团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爱琴同志带领局结亲干部,对皮山农场十一连4户关爱家庭、老党员家庭和边缘户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访惠聚”工作队和结亲小组送去了大米、面粉和清油等慰问品。“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刘焕超、连队两委人员夏拉帕提一同前往。

11

付爱琴同志与走访家庭人员促膝交谈,了解每户的人员状况、经济状况、生产生活和思想状况,深入细致地询问了三新工程、低保、临时补助,养殖补贴、稳定就业补贴等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家里有多少亩身份地,种的什么、产量多少”“孩子多大了,有没有工作,收入如何”,这是付爱琴同志每到一户都要深入仔细了解的问题。

22

艾合买提·喀迪尔是走访慰问的其中一户男主人,在与付爱琴同志交谈时,他动情地说到,“以前我从来不外出打工,没有一技之长,参加了团场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后,让我掌握了劳动技能,明白了尊重家人,关爱家庭的很多道理,国家通用语言水平也大有提高。今年4月份,我还参加了连队组织去27团的打工,将近一个月挣了3500元,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和工作队的关怀”。付爱琴同志鼓励他们说,国家对贫困户脱贫出台了很多政策,这些年连队党支部和局“访惠聚”工作队坚持不懈的抓好落实,惠民政策惠及到了每个职工家庭,大家的生活质量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好好提高劳动技能,培养教育好孩子,督促家人学好国家通用语言,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把心思放在家人和家庭上,把精力放在勤劳致富上。

33

付爱琴同志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关心关爱家庭、老党员家庭和边缘户家庭,她鼓励职工要学习劳动技能,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用好国家和兵团的各项惠民政策,做爱国守法的公民,做勤劳致富的职工。付爱琴同志对“访惠聚”工作队殷切嘱托,要继续发扬兵团应急管理局脚踏实地、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将服务群众致富职工的每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