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监测预警|中到大雨+冷空气+雷暴大风马上就到!乌鲁木齐连下3场雨,高温天气有望“退烧”!未来7天新疆的天气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20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新疆气象、中国天气网、最爱大新疆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新疆气象

“新疆的夏天就跟过山车似得?”说的真真的诶!今天还是艳阳高照,忽然新疆多地下起了大雨,这不气温刚刚热起来,降温降雨天气又来了!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7月6日至8日,伊犁州、阿勒泰地区、乌鲁木齐市、石河子市等地有降雨,局地易出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重要气象情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伊犁州、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巴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阵雨,其中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昌吉州山区、喀什地区南部山区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北疆大部和巴州北部、哈密市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其中,伊犁州、塔城地区山区、阿勒泰地区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中到大雨,山区局部暴雨

乌鲁木齐气象预报:未来7天首府有三场降5日夜间到6日白天:多云有阵雨6日上午和7日上午首府大部区域有小雨,南郊和山区中雨,期间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阵风。


注意

注意

注意

!!!

这么重要的事

我只说一遍!

新疆多地迎来降雨天气!

部分地区连下3场雨

高温天气有望“退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