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十三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7月3日上午,兵团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在十三师检查指导十三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十三师召开了专题汇报会,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冯立汇报了整体推进情况,师发改委、公安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就各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图片1

李江指出,十三师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兵团党委、兵团的工作部署,通过网格化管理,专家购买服务、以民兵为基础创建应急队伍建设等各项举措,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工作中求真务实,抓铁有痕,取得了较好成绩。

图片2

李江局长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从思想上强化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析研判,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通过实际行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深层次矛盾;要坚持“四不放过”的原则,找准关键节点,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普法执法,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指导力度,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切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