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应急管理局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2020年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兵团应急管理局煤矿安监局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同志以“坚决破除形式主义,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抓落实上”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333

李江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并从形式主义的含义、形式主义的危害、以及如何破除形式主义抓好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333..

李江同志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加上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破解复工复产难点、堵点,紧盯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着力改进作风,解决形式主义问题,让大家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抓工作落实、搞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保障。

333...

李江同志强调,要把“两个维护”当作最根本、最重要的职责使命,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以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为目标,强力推动应急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落实到抓作风建设全过程,着力纠正工作中存在的喊口号、装样子、打折扣、不敬畏、不在乎、不严肃、不认真、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有力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着力精文减会,加强人员帮带,推进兵团应急机关日常工作标准化、文明创建科学化、正风肃纪常态化,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能力,为兵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