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应急管理局在安全生产月期间举办“安全生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为将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深入,6月30日下午,兵团应急管理局通过“全时云会议”系统举办“安全生产公开课”。

兵团应急管理局、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亲自授课,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内涵;宣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论述;法律法规关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相关规定;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对几种具体情形的责任区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和解读。督促企业要切实把“人民至上,安全至上”贯穿始终,强化红线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严防严控安全风险、严查严改事故隐患,切实全面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兵团各师市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和218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及其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计698人参加了本次视频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