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天富能源售电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新疆天富能源售电有限公司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新疆天富能源售电有限公司

6月5日,一个来自北京的快递打破了办公室原有的宁静。“太棒啦,咱们公司荣获‘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啦!”新疆天富能源售电有限公司安监部部长彭波兴奋的说。

1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84家企业荣获“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新疆天富能源售电有限公司是兵团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标志着公司安全文化建设迈入行业示范新阶段。

2

近年来,新疆天富能源售电有限公司深耕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措施,强化跟踪整改,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与此同时,企业积极打造特色安全文化,研究制定《新疆天富能源售电有限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实施方案》,通过强化引领、树立导向、凝聚共识、营造氛围,推进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努力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

新疆天富能源售电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珍惜荣誉,持续开展安全文化建设,让安全文化更好服务公司安全管理,以行为塑造习惯,使习惯营造氛围,用氛围升华理念,形成安全文化建设“PDCA”,充分发挥安全文化的凝心激励和规范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