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现场会

发布时间:20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兵团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要求,2020年5月7日下午,第十师北屯市副师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显庆召集森林公安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管理局、城投公司等部门单位在北屯市得仁山公园召开师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现场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森林草原火灾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吸取近期全国森林草原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加强应急值守,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强化应急物资储备,不断推进得仁山南北面消防水鹤建设、微型消防站配备和应急队伍建设,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