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防范极端天气影响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的提示

发布时间:20年03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新疆气象台2020年3月5日16时30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6日白天至8日白天,伊犁州、塔城地区、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哈密市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大雪、局部暴雪(累计降雪量10~15毫米),新增积雪厚度12~19厘米;伊犁州局地有大暴雪(累计降雪量24~26毫米),新增积雪厚度26~32厘米。

一是严格遵守关于“两重点一重大”的安全管理要求和工艺控制要求,加强对重大危险源、重大风险源管理。

二是加强特殊作业管控,必须落实相关管理制度,特殊条件下的作业要提级管理,严格作业审批,严控作业全流程安全。

三是加强外来车辆和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

四是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注意防范降雪和风吹雪对危化品道路交通运输、企业防冻、防凝等设施带来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