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铁门关市开展防匾牌类设施垮塌、坠落伤害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19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铁门关市应急管理局

为有效预防和杜绝匾牌类设施安全事故,贯彻落实兵团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切实保障城镇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认真吸取有关事故教训,第二师铁门关市从9月30日至10月20日集中开展了防匾牌类设施垮塌、坠落伤害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1

按照师市安委会有关工作要求,师市党委宣传部牵头应急管理局、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铁门关市辖区开展了匾牌类设施安全专项检查。师市各团(镇)、企事业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设立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风险研判,迅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共检查电子屏、户外广告牌、宣传栏、灯杆广告箱、门头招牌529块,查处问题隐患62处。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为各族群众祥和过节,为新中国70周年大庆营造了安全稳定环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