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阿拉尔市举办2019年工贸行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19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为加强第一师阿拉尔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9月26日,第一师阿拉尔市2019年工贸行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人员培训班在塔河花园酒店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第一师阿拉尔市辖区内146家工贸企业参加,合计参培人员265人次。

2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第一师阿拉尔市工贸行业现状,以问题为导向,科学安排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等。此次培训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工贸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持续保持第一师阿拉尔市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优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做到“应培尽培”,让安全生产入脑入心,推动第一师阿拉尔市安全生产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