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二师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重要文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19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第十二师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二师应急管理局

认真贯彻落实十二师应急管理局党组会议精神,督促各团场、直属机构及时将师安全生产重要文件、工作部署传达落实到基层生产经营单位。近期,师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成志同志带队到师辖区部分基层生产经营单位就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随机抽查师各团场、直属机构辖区内3个基层生产经营单位的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在各团场、直属机构召开专题会议,反馈抽查基层生产经营单位贯彻落实重要文件、工作部署情况,提出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责任。

会上,师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成志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各团场、直属机构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工作部署要求开展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二是加大对辖区及基层单位的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抓好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工作部署的跟踪落实;三是按照师“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攻坚月专项行动要求有序开展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部位、薄弱环节,制定精准治理措施,确保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