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安委会办公室组织举办提升行业监管能力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9年08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落实行业监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提升行业监管能力水平,8月22日至23日,兵团安委会办公室组织举办了一期提升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能力业务培训班。兵团安委会25个成员单位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1

图一为兵团应急管理局付爱琴副局长授课

2

图二为兵团应急管理局赵坤副巡视员授课

培训期间,由兵团应急管理局局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兵团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兵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如何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提升行业监管能力》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3

图三为兵团应急管理局王新天同志授课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兵团住建局、交通局的同志结合各自监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特点,就本行业易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隐患和风险点如何开展监管工作、监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内容作了详细的交流报告。

4

  图四为兵团住建局赖梅林同志授课

5

图五为兵团交通局刘云方同志授课

全体参训同志热情参与,要求严格,学习认真,收获丰富,达到了法规制度上有新认识、业务能力上有新提高的培训目标,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