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提出 紧盯风险隐患 落实管控措施

发布时间:19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日报

7月26日,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兵团随即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钟波主持会议。

IMG_9572

张勇指出,今年上半年,兵团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兵团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加大源头治理和风险管控力度,创新安全监管执法机制,增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做到了在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力度不减,确保了兵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IMG_9566

张勇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做好这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风险隐患,落实管控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继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扎实开展巡查暗访工作,不断推动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当前正值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夯实防汛责任,进一步强化信息共享和监测预警,开展防洪隐患排查治理,切实落实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各项防御措施,全力做好当前防汛抗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