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应急管理局举办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知识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19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根据兵团应急管理局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风险意识,提高相关人员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及能力,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兵团应急管理局于7月21日至23日举办了为期2天半的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集中培训。

1

培训课程涉及政策法规解读,基本理论学习,现场管理和案例分析,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闭卷考试。

兵团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袁征出席了开班动员大会并进行了讲话,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认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兵团各师市应急管理局、兵团国资公司安全监管人员,冶金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计86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