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兵团队通过国家一级质量标准化验收

发布时间:19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第二师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应急管理局

7月10日,全国矿山救护队标准化建设第九互检组,在湖南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革忠组长带领下,在兵团煤矿安监局监察专员刘洪波、第二师应急管理局局长李俊的陪同下,一行13人深入国家矿山救援兵团队检查验收国家一级质量标准化达标工作。

图1

 此次互查组互检组由湖南省煤监局、宁夏煤监局抽调相关人员组成,按照《矿山救护队质量标准化考核规范》有关规定,主要检查了矿山救护队伍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资金投入保障机制,开展预防预防性安全检查,技术装备配备,更新机制及运行维护,高精尖或大型救援装备在事故中的使用频率和效果等方面。

图2

通过理论考试、队列队形展示、体能测试、救生演练等项目测试,经过专家组综合考评,该矿山救援队通过了国家一级质量标准化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