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18年兵团第二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19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为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加大对兵团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有关人员的曝光和惩戒力度,按照《兵团安全生产失信惩戒制度》的规定,将石河子市北泉镇富兴农塑料制品厂等5家企业列入兵团2018年第二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联合惩戒管理期为1年,自公示之日计算。被惩戒企业须在管理期满前3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师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提出移出申请,经兵团应急管理局审核验收,报应急管理部,经审定后予以移出,同时通报相关部门和单位,向社会公布。

兵团应急管理局

2019年5月18日

2018年兵团第二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企业

序号

单位名称

注册地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主要负责人

失信行为简况

信息报送机关

纳入理由

1

石河子市北泉镇富兴农塑料制品厂

新疆石河子市北泉镇北泉路西工业园区

92659001MA779FGJ3L

牛献荣

2018年09月10日 10点20分,石河子市北泉镇富兴农塑料制品厂在进行厂房消防设施改造过程中发生一起工商贸行业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

兵团应急管理局

发生生产安全死亡责任事故;

2

新疆新丹种业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可克达拉市六十七团3连

91654022333042073N

张茂兰

2018年09月20日 14点10分,在四师可克达拉市67团,新疆新丹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烘干厂内发生一起工商贸其他行业车辆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

兵团应急管理局

发生生产安全死亡责任事故;

3

深圳市顺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福田保税区槟榔道3号吉虹研发大楼B栋五楼A座

914403001922256330

李成

2018年11月26日12时许,深圳市顺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包的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内科综合楼、儿科医疗机构建设项目发生一起建筑装饰业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

兵团应急管理局

发生生产安全死亡责任事故;

4

新疆惠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新疆石河子市北泉镇友谊路11号

91659001564387896X

刘雪峰

2018年11月30日凌晨12时20分左右,八师石河子市北泉镇辖区内新疆惠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机械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

兵团应急管理局

发生生产安全死亡责任事故;

5

新疆晨光众邦碳素有限公司

新疆石河子市十户滩镇玛桥小区16号

91659001065524710U

符永钦

2018年12月29日23时30分许,八师石河子市147团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新疆晨光众邦碳素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工商贸其他行业灼烫事故,一工人在沥青卸车过程中掉入沥青池内,造成1人死亡。

兵团应急管理局

发生生产安全死亡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