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煤矿瓦斯和水害防治技术及应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19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

4月22日至25日,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在乌鲁木齐市阿拉尔大厦举办煤矿瓦斯和水害防治技术及应用培训班,兵团各产煤师安监局,煤矿上一级公司总工,煤矿主要负责人、总工及通风地测防治水部门负责人共60人参加了培训。

23日上午,兵团应急管理局、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同志专程到培训班,查看学员们的培训情况,与大家互动交流。讲述培训重要性,并对培训纪律和下步安全生产工作提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关口前移、重心下移、真抓实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和韧劲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兵团煤矿安全生产“零死亡”;二是加强自主学习,使学习成为常态化,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更好地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当前时段是煤矿瓦斯、水害事故的高发期,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瓦斯防治和水害防治各项工作;四是各煤矿企业要认真吸取近期危化品行业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抓落实的作风,切实抓好自查自改、风险管控、领导下井带班、现场管理、调度值守等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