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安监局 煤监局领导班子与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杨国伊一行座谈交流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9月4日,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杨国伊携师市安监局新任局长吴立军等一行5人来我局对接安全生产工作,兵团安监局、煤监局领导班子与杨国伊一行就当前兵团安全生产形势和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兵团安监局、煤监局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国伊副师长通报了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今年以来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师市有关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现状,介绍了师市各级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机构设置情况。兵团安监局、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分析了兵团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介绍了巡查暗访、专家购买服务等一些好的监管监察方式。会议还对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作了分析,明确了师市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努力方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