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安监局煤监局党支部集中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18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根据《关于学习贯彻中央决定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要求,兵团安监局煤监局党支部于2018年7月5日开展了集中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方兴旺同志主持活动,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放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党支部副书记方兴旺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围绕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定要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宣传,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的奋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见贤思齐、检身正己,深入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经常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认清差距、改进提高,及时对照查找出来的差距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实行销号整改,努力在问题整改中完善自己,争做郑德荣式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以善作善成、勇创一流的作风,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自觉把学习中焕发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兵团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楷模为榜样,切实把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体现在推动发展、争先进位的实践中,学习他们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习他们始终高举旗帜跟党走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毅力,学习他们对事业无限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殚精竭虑、矢志不渝的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将先进楷模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推动兵团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