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安监局 煤监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17年07月24日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7月14日,兵团安监局 煤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

MVUN45W_H2B)IHMC}INI$ZR


兵团安监局 煤监局党支部按照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计划,开展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榜样》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榜样》中的人物、组织的故事打动了每个党员同志。

  广大党员在观看专题片后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当前,我们正处于国家改革、兵团改革及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的历史转折点,正是我们干事创业的好时代,我们要向新时代的“榜样”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