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英烈 珍惜美好生活” 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4月05日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清廉本色,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2016年4月1日,兵团安监局、煤监局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英烈 珍惜美好生活”教育实践活动。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毛泽民故居及人民烈士纪念碑。通过讲解员深情的讲解,大家的思绪仿佛又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年代,再一次感悟了老一辈的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独立和国家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前往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清明时节,日暖风熏,翠柏凝春,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更显的庄重肃穆。全体党员集体默哀,缅怀先烈,并向毛泽民烈士墓敬献了花圈。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毛泽民故居、人民烈士纪念碑及革命烈士陵园,再次学习了革命先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意志,更加深刻了解的革命烈士的高贵品质,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谋利益,为国家做贡献,为社会添光彩,为兵团安全生产事业努力奋斗。

001

004

QQ图片20160405192547


image002

006

image005